close

當初接到中獎通知時,還半信半疑。而且我早就忘了當初有報名試用,所以4/11收到包裹時真的很開心。

產品外包裝
DSC00753.JPG      

背面有產品介紹、成分、食用方式、營養標示、製造/保存期限、公司。
DSC00754.JPG    

主要成分來自日本、新加坡。

產品裡不僅只有日本專利膠原蛋白(讓肌膚遠離鬆弛!!),還添加了蒟蒻萃取(讓肌膚遠離乾燥、敏感!!)、棕櫚油萃取(讓肌膚遠離暗沉、永保青春!!)、天然鳳梨果汁粉、天然柳橙果汁粉。

每包熱量才17.43大卡,低熱量讓你皮膚變好不變胖。

打開包裝紙盒,裡面有滿滿的30包,1天2包,15天份。
DSC00752.JPG    

單獨包裝食用方便,每包外面都印有保存期限。
DSC01031.JPG

每包份量都蠻多的,這是倒出包裝後的樣子,黃色粉末狀。
DSC01009.JPG

倒入玻璃杯加水溶解後更像果汁了。看起來好好喝阿~~
DSC01024.JPG  

在網路上常看到很多膠原蛋白產品,但是我一直不敢下手去買來試試看,一方面是不知道最後會不會吃心酸的完全沒用。

也怕產品亂添加一些化學成分,讓產品產生化學味道,最後沒效果又傷身體也浪費錢。

之前阿姨給的膠原蛋白粉,是一整瓶裝的,要食用時要用商品所附贈的湯匙食用,非常不方便。產品聞起來有種藥粉味道。

而天姿美人膠原蛋白是單獨包裝,一次一包非常方便。

吃起來味道非常天然,剛開始吃的時候覺得像是稀釋過的養樂多味道,酸甜酸甜的,後來漸漸覺得像是稀釋過的柳橙汁味道。

我食用的方式是,早上起床吃一包,晚上飯後或睡前在吃一包。

因為是直接食用,所以我是直接倒入嘴巴裡,再搭配開水。不像上面圖片那樣是倒入杯子加水食用。

也可以慢慢倒入嘴巴後讓它慢慢溶解,溶解後會像是在吃軟糖一樣。

食用7天後感覺皮膚有明亮一點,也比較不乾燥。希望持續吃下去,皮膚會越來越水嫩明亮。

感謝《101試用大隊》給我這次試用的機會 http://e101dr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ta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