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常都用開架面膜的我,看到網路上有試用機會,趕緊報名,幸運的被選中 Y(^_^)Y。

這次試用的是〜〜

DR.WU 玻尿酸保濕微導面膜

image

 一盒有三片。

image  

 主要成份:智慧型多分子玻尿酸、海洋膠原蛋白、活性酵母精華、分子酊、天然長效鎖水因子、專利複合有機藻。 

image

什麼是『 智慧型多分子玻尿酸 』:

image

產品DM介紹:   

image

什麼是『 微導棉 』:
image

哪三層結構: 
image 

跟一般面膜不同,有三層結構。

要先撕除 白色針珠膜,將面膜敷於臉上後,再撕除藍色襯布。

image 

下面是三層結構攤開來的樣子。

中間那層白色超透薄的部分,就是面膜啦。 

image  

微稠透明液狀精華液,拿出面膜後,還可以倒出很多,可隨時補充不足的地方,或是擦在雙手雙腳,一點都不浪費。

IMG_0401  

淡淡的微香,沒有過重的人工香味。

敷起來很舒服,溫和不刺激。

面膜設計較一般面膜還要"寬",所以臉大的我也可以整臉都敷到,終於不用留下兩側臉頰在旁邊納涼了。

一般再薄的面膜一邊敷一邊打電腦,都還要擔心位置會不會跑掉,但是這款面膜超服貼肌膚,可以一邊做事一邊敷面膜,超讚的!!

尤其是眼下跟下巴部分,從一開到敷完,都沒往下跑,這點讓我超喜歡。再也不用一邊敷一邊橋位置了。

 image

敷臉前:我的肌膚沒有光澤又缺水

image      

敷臉後:肌膚明顯有光澤水嫩感。肌膚吸飽水,毛孔感覺小一點。

image  

這款面膜最佳的敷臉時間是10~15分。

拿下面膜後輕拍按摩臉部,臉上精華液一下就吸收了,肌膚呈現水嫩感,清爽不黏膩,再來就是按照平常保養程序即可。

隔天起床後,臉上水嫩感還在。肌膚吸飽了水分,自然就減少出油的機率。

對於沒用過DR.WU產品的我,已經愛上這款面膜了,好用溫和不刺激,改天可以買來犒賞自己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R.WU 玻尿酸保濕微導面膜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ta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